哈银消费金融上线全新APP“哈银消金”,以“智”践行普惠金融

2021-08-19 17:49:20 和讯 

  为进一步升级产品和服务,打造极致的消费者体验,近日,哈银消费金融更新上线了金融服务APP“哈银消金”,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智能的消费信贷服务。

  据了解,哈银消费金融本次更新上线的金融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最高额度20万元、最长期限24期、无抵押的消费信贷服务,审批和放款全部线上完成,能够实现平均30秒的审核速度,实时放款。

哈银消费金融上线全新APP“哈银消金”,以“智”践行普惠金融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一直是哈银消费金融遵循的服务原则。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上线的金融服务APP经过数月的打磨,充分适应市场变化及用户需求,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新的APP通过在视觉设计、交互体验、服务流程等方面的进一步优化,带给消费者更加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充分体现了哈银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科技化、普惠化。

  作为资产规模突破百亿,累计放款突破千亿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哈银消费金融不断探索多场景、多渠道的金融服务,目前已形成“线上与线下结合,平台与自营联动”的业务发展模式。

  2020年底,新任总裁谢云立加入哈银消费金融,带领其自营业务在品牌建设、产品体验优化、核心能力建设、渠道建设、营销体系搭建等方面快速迭代优化,此次全新APP的上线,也标志着自营业务布局方面再上层楼。目前,哈银消费金融已形成了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H5等多渠道、多样化的自营产品布局。据了解,谢云立有着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和消费金融自营场景建设经验,曾带领团队成功搭建头部消费金融公司招联金融APP和业务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产品和服务方式对风险控制和科技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以来,哈银消费金融加大了在数字化能力建设方面的投入,自主打造了“星斗”风控体系,以数据和技术为支撑,构建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客户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生态。未来,其将持续根据市场变化、用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与服务,不断强化精细化运营,进一步打造极致体验的消费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