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严查金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

2021-08-24 16:29:47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8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发文称,人民银行党委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时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不断提升“两个责任”落实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格制度执行,关口前移、注重预防,及时排查人员异常情况。要一体推进惩治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严查金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提升金融系统干部队伍监管能力,对参与“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 席莉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