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探索版上线!刷卡免年费 消费返现

2021-08-24 17:40:09 快科技 

小米信用卡是小米公司和主流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产品。现在已开放申请的包括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小米联名信用卡和小米广发联名信用卡。

如今小米公司和中信银行再度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信用卡。

今天,天星金融钱包官方微博宣布,小米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探索版上线。

天星金融钱包介绍,小米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探索版卡面使用“素面烫银”技术,上手呈磨砂质地,在光照下能反射出多种缤纷色彩。

当然,小米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探索版为用户提供了多项权益,包括刷卡免年费、消费返现、100元代金券、机场贵宾厅等等。

官方表示,小米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探索版已经在小米钱包上线,现已在钱包正式上线,钱包首页点击探索卡立刻申请即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信用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