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以金融科技助力首都高校学子购票无忧

2021-08-27 11:49:10 和讯 

  改革重组后的锦州银行,积极贯彻“科技兴行”战略,将科技创新与服务创新有机融合,以践行社会责任、服务高校学子为切入点,创新理念、创新渠道,量身打造疫情期间全方位高校金融服务新模式,助力首都高校学子购票无忧。

  为了减少高校学生疫情期间购票出行的隐患,锦州银行于2020年6月对北京地区12所高校布设的银铁通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在原售票、取票的基础功能上,增加了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功能,高校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本校区内的锦州银行银铁通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一年内即可直接购买学生优惠票,避免了前往火车站窗口或售票机办理优惠资质的繁杂,使首都高校学子享受到了专属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锦州银行共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体育学院12所高校布设了银铁通设备,自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功能上线以来,已累计受理27.86万笔业务,极大地方便和满足了高校学子的疫情期间出行需求,受到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