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银保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多措并举支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为认真落实伊犁州关于加快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提升伊犁州直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践行绿色、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伊犁银保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多措并举积极支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精准掌握融资需求,加大畜牧业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时梳理当地畜牧养殖产业集群客户清单,逐户、逐企业对接,充分挖掘信用户金融服务需求,实施名单制管理,实现精准授信,立足畜牧业的实际需求,增加信贷资金的扶持。

  二是积极探索创新产品,提高畜牧业融资服务质效。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金牛贷”“天马贷”“农贷通”“甜蜜贷”等信贷产品,通过下放审批权、优先办贷、开辟绿色通道等形式,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为畜牧业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落实减费让利政策,降低畜牧业融资成本。督促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严格执行利率优惠政策,为农牧民降低融资成本。

  四是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助力畜牧业健康发展。引导辖内保险机构加大畜牧业保险保障,为广大畜牧养殖户提供保险保障,分散畜禽养殖风险,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