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副行长何兴祥,被查

2021-09-09 16:52:31 新京报 

9月9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兴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何兴祥(资料图)

据官方简历,何兴祥生于1963年,曾任中国银行上虞支行行长、嘉兴市分行行长、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海南省分行行长、山东省分行行长等职。

2014年,何兴祥调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2020年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国开行官网消息,今年8月5日,国开行召开2021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何兴祥出席会议。

去年6月5日,国开行总行机关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国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兴祥出席并讲话。

何兴祥要求,总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上台阶。一是深化落实模范机关创建方案,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为全行树立起践行“两个维护”的标杆榜样。二是稳步推进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增强支部组织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抓纲带目,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三是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关键少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加强监督检查。

何兴祥简历

何兴祥,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

曾任中国银行上虞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嘉兴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