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企业爱普App两周年,打通小微服务全场景,走企业数字化金融创新路

2021-09-10 17:32:30 和讯 

  2021年9月9日,是微众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应用——微众企业爱普App上线两周年的日子。取意“热爱普惠”,微众企业爱普App让小微企业体验到全新的企业数字化金融服务。截至今年6月,微众企业爱普App注册企业客户已突破百万,在短短22个月实现了从0到百万企业客户的突破,服务客户数跻身同业前列,快速成长为国内企业手机银行第一梯队。


  公平普惠、优质体验、安全可靠,三大关键词让小微企业直通银行

  作为一款专为小微企业定制的App,微众企业爱普保持着每月4-5次的互联网化迭代速度,通过不间断的用户研究与回访,让企业金融服务变得移动化、更易得,为小微企业提供公平普惠与安全可信赖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公平普惠。通过一部手机,广大小微企业可以快速签约名下企业,无需跑银行网点、随时随地了解并体验各类企业金融服务。目前,微众企业爱普App免企业手机银行证书服务费、免账户管理费、企业对公转账免费,不断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及享受银行基础企业金融服务的成本,真正让利给小微企业。

  体验提升。微众企业爱普App持续关注用户体验,特别是小微企业日常财务管理、使用企业金融服务上的痛点和诉求,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比如通过创新的企业用户体系,企业法人无须额外退出登录、切换用户,即可自如管理多企业。企业主很少有时间坐在电脑前操作企业账户,通过App端更安全的生物识别+电子证书替代了传统UKEY,打开手机App即可随时完成企业转账、财务审核。使用App服务时,爱普服务助手会在客户遇到问题时实时唤醒,提供在线支持,于细节处体现服务温度,收获了小微企业主的好评。

  安全可靠。企业资金安全第一,微众企业爱普App具备多层次多维度的反欺诈监测系统,根据不同的风险等级采取差异化的防控措施,实时检测非本人业务操作等风险,支持通过包括人脸识别、验证四要素、验证密码、短信验证等等安全认证手段多重验证客户身份。保障安全的同时仍不忘优化体验:叠加人工一对一视频辅助等,保障客户顺畅获得金融服务。

  企业金融数字化先锋,全场景服务小微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民营银行,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探索银行数字化创新服务的发展之道。在多次调研中我们发现,除了融资难融资贵的极大痛点外,小微企业其实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有着多场景多维度的金融、非金融诉求。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层次需求,帮助快速成长中的企业管好生意、管好企业,才能真正支持实体、普惠小微。

  作为微众企业金融服务的窗口与渠道,微众企业爱普App承载了为小微企业定制化的系列产品与服务流程。截止今年8月,随着“企业活期+”功能的上线,至此微众企业+全产品实现了对企业经营主要场景的覆盖,构建了小微企业全链路商业服务的生态。

  缺资金,有微业贷融资、微闪贴票据贴现服务;日常有安全可信赖的企业账户及支付结算服务;结合小微企业现金流管理的特色,企业经营结余和流动资金,可以通过灵活性、安全性兼顾的定制服务提升资金效益与效率。还有企业+定制保险防范经营风险,覆盖批发零售、制造业等各行业,还能服务部分过去无法通过传统保险公司投保的高风险行业企业。

  微众企业爱普App让小微企业“做生意,简单一点”,更好满足小微企业数字化经营、数字化管理升级的需要。这背后是微众银行始终坚持的“科技 普惠 连接”愿景,依托于微众银行“ABCD”金融科技基础(分别指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大数据Big Data)及丰富成熟的金融服务经验。未来,微众银行也将持续发挥数字银行的创新能力,不断为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精准灌溉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