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保监局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近日,厦门银保监局全面启动2021年度“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突出两岸融合主题,推动设立厦门市银行业保险业台胞台企服务站,贴近台企台胞,提供便利化定制化金融服务。同时,关注“一老一少”,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利用学生入学时点开展“开学第一课”和针对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进万家“走遍高校”第三站。结合便民、适老化等网点服务升级,聚焦老年人应用智能技术困难,开展“关爱银龄、金秋送暖”系列宣教活动。

  此外,依托厦门金融宣传志愿联盟,积极推动各银行保险机构建立金融知识志愿服务队,在营业网点设立“金融宣传服务区”,展示厦门银行业保险业消保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