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喜获2021年淄博市网络安全大赛三等奖

2021-09-14 11:43:30 和讯 

  近日,2021年淄博市网络安全大赛在淄博创业火炬广场举行,大赛由淄博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齐商银行张恒、杨珑、彭珂三名员工在大赛中分获个人三等奖。

  淄博市网络安全大赛是淄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为推动我市网络安全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的赛事,为各行业从事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展示水平、竞技比拼和交流互动提供舞台。

  本次大赛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解题夺旗赛(CTF)两部分,理论和实际操作同步进行,历时五小时。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公司的网络信息安全员以及负责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专业选手近百人参加。接到比赛任务后,齐商银行信息科技部精心准备,参赛人员克服准备时间短、CTF竞赛试题难度大、竞争对手技能强等难题,沉着应战,三人全部闯进前三名,充分展现了齐商银行网络安全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推进网络安全技术队伍建设,加强发掘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促进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水平再上新台阶。(杨珑)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