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华泰证券、中庚基金等4家机构于9月15日调研我司

2021-09-16 11:00:12 证券之星 

2021年9月16日苏州银行(002966,股吧)(002966)发布公告称:华泰证券(601688,股吧)沈娟,安娜、中庚基金杨雪、中金基金田朋、华安基金梁艳萍于2021年9月15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 李伟,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詹巍,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徐峰,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朱国玉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请介绍下贵行网点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截至2021年6月末,本行已拥有166个服务网点,下设苏州分行、南京分行等11家分行,119家传统支行,26家分理处,3家社区支行,7家小微支行,机构覆盖江苏省大部分地区。未来,本行将坚持“立足苏州,面向江苏,融入长三角”的发展战略,在现有的经营区域内做深做透,持续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一是进一步改善苏州地区网点条件,推进分理处网点优化转型;二是持续推进省内重点地区支行网点建设,深融区域发展,特色经营;三是有序推进镇江分行筹建(目前已获批);四是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成为区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银行

苏州银行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行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苏州银行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11亿元,同比上升1.69%;归母净利润17.4亿元,同比上升16.14%;扣非净利润16.99亿元,同比上升12.75%;负债率92.56%,投资收益6.48亿元。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