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宣传月活动

2021-09-17 15:36:02 和讯 

  为着力提升公众金融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北京分行于2021年9月积极组织全辖网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聚焦重点群体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坚持党建引领,面向社会公众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中;突出老年客群重点,在前期与中央国家机关老年大学成功举办主题为“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红飘带”文艺汇演基础上,推动建立长期合作模式;积极组织进社区、进街道、进养老院等宣教活动,结合老年人常见生活场景、金融产品等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宣教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线上线下联动 提高宣传质效

  一是守好网点阵地。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利用机构网点厅堂阵地,借助各项服务设施打造浓厚的金融宣教氛围,如在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张贴主题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电视滚动播放活动口号、ATM机滚动播放活动海报、厅堂悬挂活动条幅等;发挥大堂经理作为金融知识宣传员的职能,主动做好厅堂内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介绍和讲解工作。

  二是丰富宣传形式。活动期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结合金融市场热点和重点宣传话题,精心制作微信图文、短视频、微电影、微动漫、抖音、漫画等素材,借助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增强金融知识宣传的生动性、可看性。

  三是拓展宣教渠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地区主流纸媒上刊登公益广告;同时积极拓展线上、下宣教渠道,线上充分发挥行内平台资源及自媒体平台等优势,借助官网、官微公众号、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发布主题宣传文案,线下各支行创新开展线上沙龙,进一步增强宣教活动的交互性与趣味性。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以本次主题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让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

  2021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