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刘玉成:恒大风险敞口额度为0

2021-09-23 17:22:55 和讯银行 

  9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参加“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投资就恒大地产对邮储银行影响,以及坏账计提准备提问。

邮储银行刘玉成:恒大风险敞口额度为0

  邮储银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刘玉成表示,我行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因地制宜、多策并举,防范化解房地产金融风险。严格名单准入,严格落实主体从严、区域从严、业态从严、担保从严、资金监管从严“五个从严”管理。

  刘玉成表示,截至6月30日,邮储银行房地产开发贷款不良率为0,目前恒大在我行风险敞口额度为0。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