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回应股价表现:目前估值是受压抑的

2021-09-23 18:16:58 和讯银行 

  9月23日,工商银行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进行互动交流。有投资者问及工行股票是否值得长期持有,工行回应道:“目前,我行市值保持国内银行业第一。但2016年末至今年8月末,道琼斯指数上升了77%,而中国的A股指数只上升了19%。我国以间接融资为主,金融结构和经济发展阶段对银行业的市值认可是不一样的;目前A股市场风格偏重于成长型股票,长期价值型股票的估值目前是受压抑的,特别是像我行这样高现金分红的股票。”

  工行表示,会进一步更主动、更有效地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让投资者能够在纷繁复杂的投资信息当中拨开投资的迷雾,深刻了解工商银行的长期投资价值。有眼光的投资者会分享工商银行PB回升和提高的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