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感党恩”哈尔滨银行与农民朋友共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1-09-24 21:10:20 和讯 

  时值建党百年,9月23日,我国迎来了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值此丰收佳节之际,哈尔滨银行深入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有关工作要求,坚持“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的原则,组织相关县域支行共举办百余场庆贺活动,其中惠农条线全体党员与客户经理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民朋友“双向奔赴、共话丰收”,向所有“脚上有泥、心中有光”的广大农民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礼赞!

  评选诚信客户 共庆“惠农诚信客户节”

“庆丰收、感党恩”哈尔滨银行与农民朋友共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富锦支行举办“诚信客户节”

  自2019年起,哈尔滨银行以每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举办“惠农诚信客户节”,并将其打造成为回馈诚信客户、传播惠农文化的品牌活动。近日,哈行的每家县域分支机构均组织开展了“惠农诚信客户”评选表彰活动,获奖者除获得该行“惠农诚信客户”荣誉证书及专属纪念礼物之外,还可享受新发起惠农贷款优惠利率权、惠农贷款优先办理权、农户专属财富管理服务等多项金融优惠政策。活动期间,455名惠农诚信客户受到表彰,有效促进诚信文化深深扎根于黑土地。

  此间,特别邀请相伴成长邀请相伴多年的农户朋友分享奋斗发展的故事,面对面分享生产经营经验,共同录制以“共相伴成长,我为哈行惠农代言”为主题的系列视频,充分展现农户与哈行之间“双向奔赴、共同成长”的深厚情谊。

  邀请合意新客户 举办“迎老拓新”活动

“庆丰收、感党恩”哈尔滨银行与农民朋友共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辽中支行开办诚信客户座谈会

  去年以来,哈尔滨银行坚持“资源整合+场景融合”的综合化惠农服务理念,在该行分支机构所在地共组建了33家“惠农大户俱乐部”,新增大户俱乐部300名,准入会员已突破两千人。丰收节期间各家机构热烈举办“惠农大户俱乐部”迎老拓新活动,颁发新会员资格证书、宣读会员优惠政策、提供精美礼品,新会员随同老会员“沉浸式”体验俱乐部活动,让新老会员充分感受到哈行的热情服务。哈行惠农俱乐部将惠农种养大户聚集成团,构建“惠农贷款+农机具租赁+农户专属财富管理+涉农生态圈增值服务”的综合惠农服务网络,同时积极对接涉农供需双方,全力为俱乐部会员提供籽种化肥选采、农工雇佣、农机具租购、粮食销售、农技经验互享等方面增值服务,更加满足农民朋友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体验。

  多场景互动活动 与农户共话丰收

“庆丰收、感党恩”哈尔滨银行与农民朋友共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庆安支行为诚信客户颁发奖状

  节日期间,哈尔滨银行各分行积极开展多项庆丰收创意联欢活动,成都分行“喜迎中秋、同聚哈行”的主题月饼自制活动、重庆分行农业经验交流会、七台河分行“贺丰收”趣味运动会与直播带农货、鹤岗分行“信用村”评定授予仪式、绥化分行与农垦分行“哈行惠农服务首席体验官”授予仪式等系列活动,着力呈现新时代农民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乡村振兴的光明前景,营造共贺建党百年共庆丰收盛景的浓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银行党员惠农人冲锋一线,用脚步丈量“春绿”,用镜头记录“秋黄”,走乡入户,在田间地头与农民朋友共同劳作、共话丰收、共享喜悦。温暖、专业、真诚的服务形象深入到农户的心中。

  哈尔滨银行深耕农村金融服务已有十七年的时间,截至今年6月末,哈尔滨银行涉农贷款余额为364.41亿元,其中农户贷款余额172.937亿元,较年初增长14.24%,业务覆盖黑龙江省11个地市的绝大多数农村、6大农垦管局的58个农场以及省外沈阳、天津、成都、重庆地区的部分区县。在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作为国内首家进入农村金融领域的城市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切实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经营理念,聚焦国家乡村振兴,围绕龙江现代农业“十二项工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更深的情怀、更诚的姿态、更新的理念、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逐步向“惠农格局全面扩展、惠农客群全维覆盖、产品服务优化升级、线上闪贷科技惠农、运营体系简约高效、队伍组织内涵提升、惠农文化深入人心”的服务目标迈进,持续为乡村全面振兴、新农村建设、现代化农业发展等三农事业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