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 厦门兴业银行助力战疫一线

2021-09-26 10:00:55 和讯 

  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厦门分行在分行党委周密部署下,迅速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在切实保护好广大员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保障优质金融服务供给,将消保工作落到实处。

  经历疫情和台风,越来越多的“兴业人”和社区越走越近,心连在了一起。“居民帮帮团”义无反顾走出家门、并肩作战,只为保小区居民一方平安。“守护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有事大家一起冲、一起扛,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洪秀灵说。

  在嘉莲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文滨支行志愿者小分队队员跑前跑后,把捐赠的湿巾、口罩、冰水等物资分发给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除了分发捐赠物资,他们一刻也没闲着,引导居民下楼、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到场、指点居民扫码填写健康信息、为居民登记健康码……

  在中华街道镇海社区,兴业银行厦门鹭江支行为广大客户和市民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洗手液、一次性手套、口罩等,并在营业期间做好2小时一次的清洁消毒工作。同接力,共抗疫,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设立“清凉补给站”公益行动,厅堂配备饮用水、菊花茶、藿香正气水、999感冒灵颗粒等,用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我是兴业银行的员工,也是社区的一份子,在关键时刻为社区尽点责任义不容辞。我们都希望疫情快快过去,大家的生活恢复正常。”鹭江支行的行长助理颜伟莉这样说道。

  海沧支行的工作人员赴海沧街道海农社区,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共同穿上志愿服,分组行动清洁卫生,协助搭建帐篷,引导群众提前做好信息登记、闽政通APP应用检查、体温测量等,全力协助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有效缓解了社区检测工作的组织压力。

  在这场抗疫行动中,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联手海尔冷柜共同发起“致敬鹭岛城市英雄爱心送水活动”,设置了15个爱心送水站点,免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矿泉水、菊花茶等冰饮。核酸检测期间,工作人员还将冰饮带到了现场,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排队等候的居民送上清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业人始终与医护人员一同坚守一线,在切实保护好广大员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最大限度保障金融服务供给,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厦门抗击疫情贡献“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