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赣州银行开展“汇聚热血力量 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活动

2021-09-26 11:10:08 和讯 

 

初心使命铭于心,无偿献血践于行。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9月24日上午,赣州银行党委联合结对共建的泥湾里社区党委、君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汇聚热血力量 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爱心迎接国庆。三个党组织负责同志带头参加了献血活动。

早晨8时许,党员干部早早来到献血现场,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登记填表、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等过程。他们有的是多次献血的“老将”,有的是首次献血的“新兵”,有的同志因指标未通过而感到深深遗憾。献血人员撸起袖子义无反顾、从容上阵,殷红的血液从他们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正像爱心延续和生命接力,汇聚成爱的海洋。

献血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增强公益意识,弘扬奉献精神,体现赣银员工的社会责任担当。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3000毫升。近年来,赣州银行坚持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赣银人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