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近一年 交通银行再有新分行获批筹建

2021-09-26 18:25:00 行长助手 微信号 

本文大约500字

阅读时长约1min

根据银保监会网站9月24日发布的行政许可,云南银保监局于日前批复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同意该行筹建交通银行保山分行,筹建期为6个月。

(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这是继2020年11月后,交通银行再次获批筹建新的地方分行。根据2020年11月银保监会发布的行政许可,新疆银保监局同意交通银行新疆分行筹建喀什分行。

(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包括上述两家分行在内,据行长助手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今,交行共获批筹建了10家地方分行,还包括河北雄安分行(2018年5月获批筹建)、黔东南分行(2018年6月获批筹建)、文山分行(2018年9月获批筹建)、昭通分行(2018年9月获批筹建)、茂名分行(2018年10月获批筹建)、河源分行(2018年10月获批筹建)、吴忠分行(2020年7月获批筹建)、汉中分行(2020年8月获批筹建)。

银保监会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工行最新获批筹建的分行是该行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2019年8月获批筹建),农行最新获批筹建的分行是该行三沙分行(2018年8月获批筹建),建行最新获批筹建的分行是该行河北雄安分行(2017年12月获批筹建),中行新获批筹建的分行是该行河北雄安分行(2017年12月获批筹建)。

行长助手内部群现已开通,这里是专属于银行人的精神家园。入群请添加微信:715683845,并请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

往期精彩:

新董事长正式履新仅一周 辽宁振兴银行收百万罚单!

首日开板次日跌停第三日破发 上海农商行破净触发稳股价措施

时隔约一年 交行又有原分行副行长被查了!

“三年上市”计划仍未有实质性进展!2200亿赣州银行迎新任掌门人

联系我们

丁丹 北青金融高级记者

长期关注银行领域

Email:jinrong@ynet.com

微信号:715683845

添加时请注明身份,谢谢!

北青金融科技官方号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行长助手。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