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新疆银保监局系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新疆银保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中央“五个着力”“三个聚焦”总体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方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制定活动方案,成立实践活动小组,明确目标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动各分局党委和机关各党支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全面安排部署新疆局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另一方面围绕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解决群众困难等民生实事,立足银行保险监管主责主业,以发挥金融力量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为切入点,认真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

  新疆银保监局积极行动,扎实推动各项目落地实施,截至目前各方面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