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保监局指导成立全国首个银行业保险业台胞台企服务站

  厦门银保监局联合厦门市台港澳办指导厦门市银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发起设立全国首个银行业保险业台胞台企服务站,于近日正式揭牌成立。

  该服务站一是赋予“服务专窗”功能。推动金融机构配合银行业保险业协会做好服务站相关轮值和派员工作,通过驻点与预约、站内与站外、线上与线下“三个结合”为台胞台企提供便利化的金融服务。

  二是突出“宣传平台”特色。服务站开辟宣传专区,通过宣传展板、折页指南、宣传手册等方式充分展示宣传对台胞台企金融优惠政策,推广各金融机构对台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

  三是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合力,通过服务站搭建台胞台企、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及时反映台胞台企金融服务诉求,推动有关部门不断优化完善对台金融政策。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