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与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业务交流

2021-10-12 15:15:32 和讯 

  为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抢抓农村市场发展机遇,推动三农金融业务转型升级高效发展,近日,齐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部、网络金融部联合辖内鲁中支行邀请淄博市农业农村局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会上,双方就农业智慧平台和银农直连相关系统建设情况、农业农村建设发展现状和业务需求、齐商银行乡村振兴战略、一揽子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以及整村授信、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数据采集、两权抵押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即将开展的农村农户线上贷款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交流洽谈,为齐商银行构建农村信用信息数据体系,提升三农金融竞争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齐商银行将不断强化农村金融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农业农村相关业务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张雯)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