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21-10-19 14:57:55 和讯 

  长期以来,齐商银行在经营发展中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把自身发展不断融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努力打造主题宣传“纵深化”、特殊群体宣传“实用化”、周边宣传“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讲模式。

  近日,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相继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反洗钱集中宣传月”、“反假货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跨境赌博宣传”等不同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军营”“进工地”“进社区”,自觉维护了当地良好经济秩序,营造了和谐、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

  随着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金融消费者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齐商银行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在建立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的基础上,持续更新相关知识和理念,创新教育形式,丰富宣传手段,增强教育和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精准度,为维护当地良好的金融秩序贡献应有的力量。(孙玉恒)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