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发布“金达安享人生”老年金融品牌

2021-10-19 14:58:44 和讯 

  近日,齐商银行“金达安享人生”老年金融品牌发布会在总行隆重举行,分管领导、个人金融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老年客户代表出席发布会。

  多年来,齐商银行始终坚持“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在个人客户服务领域不断探索产品升级创新,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先后推出“齐福老年卡”“金宝贝儿童卡”等银行卡类别,附加专属客户权益,满足了客户多样化投资金融需求。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齐商银行响应国家号召,在人口老龄化趋势下主动作为,对老年金融服务不断升级并最终形成了“金达安享人生”老年金融品牌。“金达安享人生”是以“齐福老年卡”为核心的老年客户专属金融品牌,汇集了“安享心服务”、“安享心财富”、“安享心生活”三大模块,涵盖了财富产品、厅堂服务、线上服务、厅堂活动、专属权益等多种方面,满足老年客户全方位的金融及非金融需求。

  齐商银行将围绕“金达安享人生”积极发展综合金融服务,通过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体系和客户权益体系,不断丰富服务内涵,积极支持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对生活的向往,致力于提高老年人群的生活质量,助力本地居民乐享人生。(张华琦)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