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2021-10-19 14:59:37 和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齐商银行辖内淄博支行、鲁中支行党委联合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以“扛起主体责任 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从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政策的解读、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反腐倡廉的含义特点、原因分析、防范措施等,并告诫党员干部要树立“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帐,重点牢记“五慎”,为全员敲响了警钟。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标准和新要求,以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方法和新思路。

  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政治品格。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必须带头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与客户交往保持亲、清关系。二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担当。坚持把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要位,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培优政治文化。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认真贯彻执行好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秉公用权,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廉政教育会议精神,全力在党员干部队伍中营造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干事氛围,为齐商银行改革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尹少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