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荣获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金奖

2021-10-19 15:16:21 和讯 

  近日,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主办的“2021年银行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拉开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投票和专家会审后,公布评选结果。江西银行信用卡凭借在营销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获评2021年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用户体验营销类金奖。

  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是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主办,虎啸奖组委会战略协办,以及和讯网、第一财经、中金在线等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经媒体发起的全国性比赛。本次大赛广泛征集了85家银行优秀营销案例入围,邀请国内营销领域专业评奖机构和相关专家进行评选,从专业视角、优秀经验推广以及创新效果等角度,经过初审、投票、集中评选等严格程序后,江西银行信用卡凭借“借助社群经济新思路,打造信用卡拼团营销新模式”的参赛案例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大赛的金奖。获得此次殊荣,充分体现了江西银行信用卡营销创新的成果,更体现了国内权威机构以及新闻媒体对江西银行信用卡综合实力和创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江西银行信用卡始终秉承创新精神,以敏锐的洞察力紧跟客户消费需求的新变化,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打造具有该行特色的品牌形象。此次大赛获奖案例则是江西银行信用卡主动求变,拓展新思路,以重点项目为突破口,通过拼团营销模式,以点带面进行辐射营销的创新营销之举,营销裂变效果明显,有效提升了发卡规模。

  展望未来,江西银行信用卡将探索更多营销新模式,从客户出发,创新升级数字化获客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江西银行荣获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金奖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