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跨境理财通"发展机遇 花旗银行与广发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10-20 16:05:33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许予朋

  10月19日,花旗银行宣布与广发银行建立策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跨境理财通”为大湾区客户提供跨境财富管理服务。记者从花旗银行获悉,该行将结合自身财富管理优势与广发银行在大湾区的零售业务网络,为大湾区内零售投资者提供投资机会。

  花旗银行(香港)总经理林智刚表示,随着零售客户的财富持续增长,“跨境理财通”为大湾区金融业开辟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花旗银行(香港)一直致力在本地市场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业务,而大湾区更是推动未来增长的关键。

  据介绍,对于“南向通”客户,花旗银行将在“跨境理财通”框架下,通过遥距渠道及分行网络提供接近100种中低风险类型的财富管理产品,包括债券、基金,以及多种外币服务。对于“北向通”客户,广发银行将提供包括代销理财、基金等多种中低风险财富管理产品选择。

  广发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陈若鹏表示,广发银行于2020年8月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布局“跨境理财通”业务开办。目前在系统开发、制度建设、产品销售、 投资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均已准备就绪,后续将积极研判境内外投资环境、客户需求、产品结构等,不断优化创新产品及客户体验,提升广发银行“跨境理财通”业务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