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人民政府 绵阳市商业银行政银座谈会召开

2021-10-20 17:40:05 和讯 

  2021年10月20日,江油市人民政府与绵阳市商业银行政银座谈会在江油召开。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绵阳市商业银行行长孙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桂炳对绵阳市商业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江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真诚感谢,希望绵阳市商业银行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在助力江油高质量发展中实现绵阳市商业银行更好发展。孙伟行长表示,绵阳市商业银行江油支行在江油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江油市委市政府及市级平台公司的有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巩固好存量、拓展好增量,更好实现绵阳市商业银行与江油地方经济良性互动、协同发展。

  会上,与会的江油平台公司、绵阳市商业银行相关部门及江油支行还就推进有关业务合作展开交流。

  (祝凰淋 高党红)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