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0.81% 三季度被调研25次

2021-10-20 18:52:07 和讯银行 

  10月20日,常熟银行(601128,股吧)发布2021年三季报。截至2021年9月末,常熟银行资产总额2414.63亿元,较年初增长15.71%。资产质量方面,该行不良贷款率0.81%,较年初下降0.15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继续保持高位,达到521.37%。资本充足率11.88%,较年初下降1.65个百分点。

  经营业绩方面,常熟银行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33亿元,同比增长12.96%;实现归母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19.0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89%,同比增加1.15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至9月,机构加大对常熟银行的调研力度,共被调研25次,国泰君安、阳光资产、博时基金等多家明星机构参与。

  机构投资者扎堆调研反映出常熟银行获得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三季度,常熟银行前十大股东中,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全国社保基金一一零组合、江苏白雪电器均对常熟银行予以增持,持股比例较二季度末均有所增长。

  不过,今年以来常熟银行股价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截至10月20日,常熟银行报收6.65元,较年初已下跌7.35%。

常熟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0.81% 三季度被调研25次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