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支政府柜台债正式发售:江西银行发售当日即售罄

2021-10-21 10:35:26 和讯 

  10月20日,江西首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正式发售江西省政府债券,江西银行发售当日即售罄。据悉,投资者在获取投资回报的同时还可以支持地方建设、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对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江西银行作为承办银行之一,通过辖内营业网点、掌上银行渠道向公众进行发售,拓宽了江西省政府债券发行渠道,增强了债券流动性和市场影响力。

  本次江西省政府在银行柜台发行的债券简称“21江西债28”,期限为5年,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项目建设。债券的发售为江西省个人投资者和普通中小机构投资者提供了新的投资产品和渠道。由于省政府债券具备信用等级高、投资门槛低、流动性好、收益稳健等特点,一经推出即受到投资者的追捧。据了解,江西银行分销额度在发行期首日全部售罄。

  首发当天,江西银行各网点即迎来了首批购买政府柜台债的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投资者反响热烈。有投资者表示:“过去总听说地方政府债是一项特别稳健的投资,但像我们这样的小老百姓(603883,股吧)无法参与。今天,我买到了我省第一支在银行柜台发行的政府柜台债券,还收到了江西银行精心准备的纪念凭证,我觉得非常有纪念意义。作为江西人,能参与家乡建设、和家乡共成长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江西省首支政府柜台债10月20日正式发售

江西省首支政府柜台债10月20日正式发售

  在债券发行工作现场,江西银行副行长程宗礼表示,本次承办江西省政府柜台债的发行是江西银行在政府债券发行和交易渠道创新的成功尝试。下一步,江西银行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在省委省政府、省财政厅等主管部门带领下,持续深入参与到省政府债券柜台业务工作中,助力江西省各项政策落地实施,践行金融赣军排头兵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