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与江西省农业机械化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1 11:43:03 和讯 

  10月18日,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江西省农业机械化协会成立大会在九江瑞昌召开。大会现场,赣州银行与江西省农业机械化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分别与农机生产、流通及用机单位代表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赣州银行与江西省农业机械化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赣州银行与江西省农业机械化协会全面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部署、开展金融支持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赣州银行将以此次银企合作为契机,持续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优势,与江西省农业机械化协会全面深化产业合作,为全省农机生产、流通及用机单位提供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搭建全省农机产业链合作沟通平台。

  下一步,赣州银行将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我省农业的独特优势和巨大潜力,努力营造良好的“三农”发展环境,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拓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