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资产被罚350万 因违规收购金融机构非不良资产

2021-10-21 14:10:10 银讯网 

银讯网讯 10月20日,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福建省分公司因违法违规遭到处罚的信息。

根据公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福建省分公司因违规收购金融机构非不良资产、收购非金债权未切实履行尽职调查工作职责的违规行为,依据《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条例》第二条、第十一条、《中国银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改革发展加强风险防范的通知》第一条、《不良金融资产处置尽职指引》第十条、《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规范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不良资产收购业务的通知》第(五)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八条第(二)项,福建监管局对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处以350万元罚款,决定对林锋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决定对胡宏鹏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决定对陈娟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决定对林珊给予警告,决定对张晓文给予警告。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