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新作为 ——达州银行巴中支行与通江县人行支部联建效果明显

2021-10-22 09:48:07 和讯 

  达州银行巴中支部全体党员于近日赴红色文化打卡地通江,与通江县人行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新作为”为主题的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联建活动先后分别在通江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川陕省委党校旧址进行了集体参观学习。联建支部党员在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观影室学习观看了《转战川陕》纪录片。该片以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历程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人物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随后由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现场参观,并逐一对重要事件及节点进行讲解,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习,让党史更加入脑、入心。

  在人行通江县支行会议室,两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上,达州银行巴中支部书记曹富程首先介绍巴中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人行通江县支行党支部为本次“支部联建”活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将支部联建活动常态化,以促进党建工作丰富开展。通江县人行陈红亮行长表示非常欢迎达州银行巴中支行到通江县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希望达州银行加快高质量发展,尽快到通江县域设立分支机构。会后,陈行长还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文化工作成果,期间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新作为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有机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初心、凝聚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达州银行健康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