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推出“甘银惠知贷”精准支持知识产权企业

2021-10-22 13:40:39 和讯 

  10月15日,甘肃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启动仪式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举行,甘肃银行在启动仪式上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甘肃银行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知识产权金融政策研究、产品研发、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助力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仪式现场,甘肃银行向参会企业推介了“甘银惠知贷”融资产品,并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现场与6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签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意向性协议,意向融资总额1.3亿元。

  “甘银惠知贷”是甘肃银行为了更好服务拥有知识产权的企业,专门研发推出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只要是拥有依法可转让发明专利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在满足授信政策的前提下,即可通过“甘银惠知贷”来满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