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承办 “中原银行杯”河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2021-10-25 17:53:07 和讯 

  “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10月21日-10月22日,由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原银行杯”河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河南郑州黄河迎宾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大赛启动仪式、退役军人致力乡村振兴论坛、决赛路演和颁奖典礼四个环节,为拥有创业梦想的退役军人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贺振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国栋,副厅长姚国宝,中原银行党委书记徐诺金,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炯,行长助理姚红波等出席活动。


  10月21日上午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开始前,中原银行党委书记徐诺金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国栋进行会谈,徐诺金表示,中原银行作为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为退役军人提供一揽子的定制化终身服务,通过金融这一黏合剂,有效融合各方资源,全面助力退役军人实现梦想。刘国栋对中原银行所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长期深化合作。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刘国栋、徐诺金等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开幕式起动杆,为“中原银行杯”河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隆重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河南省退役军人致力乡村振兴论坛顺利开展,中原银行发布普惠金融服务站、信贷产品、创业培训、线上平台销售引流等支持项目,中原银行行长助理姚红波代表中原银行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2日,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炯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原银行已积极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接合作、开展了有益探索。目前依托普惠金融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支持,已聘用260余名退役军人;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创业贷款难题,推出专属优惠利率信贷产品“拥军贷”,并选派优质师资,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金融培训;在营业网点设立专属绿色通道,并邀请退役军人免费入驻线上平台,提供宣传、销售、引流等经营服务。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中原银行作为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地方法人银行责任担当,坚持“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明确“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重点战略方向,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

  此次大赛整合各方资源,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帮助退役军人成长成才、创业圆梦。中原银行表示将持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肩负服务人民担当,加大对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融资等支持,携手推进我省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为退役军人工作汇聚磅礴力量,共同携手让中原更出彩!(王昺南)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