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志远一行莅升达学院走访交流

2021-10-25 17:55:56 和讯 

  10月19日下午,中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志远,郑州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吴莹强,新郑支行行长李红玲、副行长李晓洋,新郑支行客户经理张柏通一行6人莅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走访交流,并就双方校银合作进行座谈。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科研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主管参加座谈。

中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志远一行莅升达学院走访交流

中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志远一行莅升达学院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王新奇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和全校师生对王志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说,中原银行是我省的省级法人银行,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银行。升达学院与中原银行在地缘上相近,理念上相通,希望双方今后能增进了解、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张其武表示,升达学院与各家银行长期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往来。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原银行开展洽谈交流,此次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能与中原银行在智慧校园建设、“双师型”人才交流交换、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中开展密切合作,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方式,进一步贴近师生需求,实现银校互利共赢。

  王志远对王新奇董事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往届毕业生在中原银行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升达学院的特色办学理念、特色文化氛围、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中原银行与高校合作情况及相关政策,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和该校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中原银行也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为该校师生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金融服务,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王新奇为王志远一行赠送了学校纪念品。双方还围绕校园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多元化人才培养、校园数字化建设、升达学院登封校区建设的融资需求等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后,王志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邵帅)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