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2021-11-02 14:24:45 和讯 

  近日,齐商银行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相关政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工作经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实重干,开创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新局面。总行党委成员、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分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既是关乎贯彻国家政策的大事,也是齐商银行“二次创业、再攀高峰”的重要发力点,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前期农村金融工作的扎实基础上,要认识到乡村振兴工作在主观和客观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在现阶段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

  同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调整组织架构,保障乡村振兴工作人力资源;二是梳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汇编成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政策引领;三是与实际农业产业场景相结合,提高全方位服务意识,特别是非金融方面的服务,拓宽乡村振兴工作服务渠道;四是积极对接外部资源,持续开发乡村振兴各产业重点项目,强化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就齐商银行乡村振兴“五个一”方案进行解读,参会人员座谈交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的要点、难点等,各分支行行长分别进行了发言。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主动担当、争先作为、务实创新,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齐银”力量。(刘天妤)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