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倒计时 | 翘首以盼 邀您共赴

2021-11-03 09:24:06 和讯 

11月6日至8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深度挖掘境内外参会企业需求,持续升级撮合服务,蓄势待发,期待相会。

为有效推动进博会现场成交,增强参展商和采购商的获得感,共享发展新机遇,推动“展商变投资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为前来参会的展商、采购商、中外园区和政府机构搭建更丰富、更聚焦、更融合的贸易洽谈与投资推介平台,预计有800余家参展商和2200余家采购商进行线上线下贸易投资对接。

本次对接会主要呈现以下几大亮点:

对接内容更丰富

本届贸易投资对接会提供线下“一对一”面谈和线上远程视频洽谈,并开设 “一带一路”等对接专区。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为无法到场的参会企业提供更多元的对接形式。此外,中国银行将重点围绕“展商变投资商”的思路,为企业、政府、园区等合作单位搭建投资对接与招商引资的交流平台,实现贸易对接与投资推介的互联互通。

主题产业更聚焦

本届贸易投资对接会重点聚焦汽车、技术装备、服务贸易、消费品、医疗器械与医药保健、食品与农产品(000061,股吧)等进博会六大行业,特别设立“科技与智能制造”、“投资与服务贸易”、“食品与现代农业”、“医疗与健康生活”、“消费与品质生活”五大特色投资推介主题,通过聚焦主题产业,为展商与客商提供更精准的需求匹配,进一步提升参会体验。

场景生态更融合

为实现现场“贸易+投资”的生态对接场景,本届对接会通过创新的会场设计、丰富的对接主题,将投资与贸易融合、洽谈与路演融合、产业与金融融合、产品与服务融合、线上与线下融合,呈现集贸易洽谈、投资促进、项目路演、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对接盛会。

“惠如愿?中银e企赢”全球企业生态系统

——助力境内外企业贸易投资

“惠如愿?中银e企赢”是中国银行发挥“一体两翼”战略发展格局优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平台,通过创新“场景+金融”服务模式,构建“线上+线下”银政企生态圈。截至目前,中国银行依托“惠如愿?中银e企赢”平台已在全球举办86场跨境撮合对接会,为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家中外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匹配和“全方位”合作交流,行业涉及信息科技、生物医药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现代农业、新能源、环保、教育、医疗和旅游等,帮助企业成功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受到各国政商界的广泛赞誉。

贸易投资对接会参会信息

1.会议名称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

2.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6日 

14:00-17:00

2021年11月7日-8日 

10:00-12:00 14:00-17:00

3.会议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号馆

4.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中国银行

5.参会企业

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采购商中选择企业参会。

6.主要内容

本届贸易投资对接会重点聚焦汽车、技术装备、服务贸易、消费品、医疗器械与医药保健、食品与农产品等六大领域,特别设立“科技与智能制造”、“投资与服务贸易”、“食品与现代农业”、“医疗与健康生活”、“消费与品质生活”五大特色投资推介主题,为展商与客商提供更精准的需求匹配。 

中国银行将以自主研发并升级的“惠如愿?中银e企赢”全球企业生态系统为依托,提供线下“一对一”面谈和线上远程视频洽谈,并开设 “一带一路”、“中东欧”等对接专区,为前来参会的展商、客商提供更丰富、更聚焦、更融合的贸易洽谈与投资对接服务。与此同时,为推动“展商变投资商”,中国银行还为企业、政府、园区等合作单位搭建集贸易洽谈和投资撮合于一体的交流平台,实现贸易对接与投资推介的互联互通,帮助中外企业跨越疫情阻隔,共享发展新机遇。

7.费用 

企业参加本次对接活动,不增加交通、住宿、餐饮等费用,没有场地租用、现场翻译等费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