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行以服务“进博会”为纽带促进中新企业携手合作

2021-11-03 21:39:37 和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新加坡将有46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共计1250平方米,涉及4个展区,涵盖服务贸易、食品和农产品(000061,股吧)、消费品共3个行业。四年来,进博会已经成为中新两国经贸合作的一条重要纽带,得到了新加坡企业的广泛参与。

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支持下,在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的指导下,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积极服务进博会,从2018年第一届开始,就与新加坡政府指定的唯一官方组展机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合作,以新加坡参展机构进博会独家金融服务合作伙伴身份,积极参与及服务进博会。

今年,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第四次携手,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第四届进博会金融服务合作伙伴身份,继续做好进博会的招展、筹备和金融服务工作,深挖客户全方位需求,为新加坡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量身定制、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寻找更多的商机、更广阔的机遇。

据悉,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将为参展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现场服务。11月6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将与SBF合作举办“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邀请中新两国政商各界人士及中新企业广泛参加。11月6日到11月8日,中国银行将承办为期三天的贸易投资对接会,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将带领来自新加坡20多家企业40多位客户参加现场撮合活动,帮助中新两国企业建立更加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恰逢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85周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与SBF密切协作,帮助更多企业切实做到‘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通过线上和线下双渠道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世界,共享全球,共赢未来。”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执行总裁表示:“新加坡公司十分清楚业务国际化的重要性,尤其意识到中国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重要市场。得益于中国银行强有力的支持及其优质全面的跨境融资和商务配对服务,新加坡企业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最优的产品服务组合参与第四届进博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