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厦门银行连续两年荣获“服务民营企业突出贡献银行一等奖”!

2021-11-08 17:01:35 和讯 

  

 

近日,2020年度厦门市银行机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激励评价结果出炉,厦门银行连续两年荣获“服务民营企业突出贡献银行一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经厦门市政府研究同意,市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厦门银保监局四部门联合印发《厦门市银行机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激励评价暂行办法》,开展了2020年度厦门市银行机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激励评价。此项评价设置了奖项——对年度评价结果排名前六的银行机构授予年度“服务民营企业突出贡献银行”荣誉,并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厦门银行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以信贷支持为抓手,以资本市场为支点,着力培育与自身市场定位相吻合的实体经济客户群,以多样、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及小微企业的发展。在此次的厦门市银行机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激励评价中,厦门银行脱颖而出,喜捧一等奖!

这是怎么做到的?

01

创新服务民营企业的金融产品,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近年来厦门银行推出了创业抵押贷、、接力贷、“企金税e贷”、增信基金业务、科技信用贷等产品,重点加强了对制造业企业、科技型企业等的支持力度。

02

优先放贷,为民营企业发展添动力。为进一步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厦门银行建立了健全、科学、民主的信用业务决策机制,切实满足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企业有效信贷需求,在贷款规模允许,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优先对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民营企业进行信贷投放,更好地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增添动力。

03

设立专营机构,推动信贷资源向民营企业倾斜。厦门银行深耕小微领域,通过一系列举措推动信贷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各分行设立了小企业信贷部,并在厦门地区设立了多家小企业专业支行,引导支行实施差异化经营和专业定位。同时,对小微企业实行差异化考核激励,对小微不良贷款比率实行差异化考核,充分调动小微企业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未来!厦门银行将继续做好与民营企业的良好联系,提供更温暖、更到位的金融服务,与民营企业携手前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