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召开“普惠金融提升工程”推进会

2021-11-09 11:56:44 和讯 

    11月3日,济宁银行召开“普惠金融提升工程”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决胜普惠金融、提升普惠工作成效部署要求,动员总行有关部门和分支行对照任务清单全力抓好落实。济宁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志刚出席会议,总行有关部室和分支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小企业部分析了普惠金融形势,明确了决战目标,通报了分支行任务完成情况,宣讲了总行各项保障措施。金乡支行、泰安分行、临沂分行、枣庄分行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做好普惠金融工作是地方法人银行的重要使命,全行各部门、分支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上下联动、奋力冲刺,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各机构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要充分发挥我行数字化转型优势,大力推广线上业务,实现错位经营、智能服务。要不断下沉服务重心,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学同业、找差距、提服务。要强化公私联动、线上线下联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调整工作重心,持续提升小微贷款投放和综合金融服务水平。要在切实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加大数据统计覆盖面,确保应统尽统、应贷尽贷。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行党委工作部署,咬紧普惠金融“两增两控”“重点领域”两个指标,全力以赴做好年末收官工作。各机构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奋斗姿态,大干两个月,冲刺60天,为全市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济宁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