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落地首笔“某集团批量非授信供应链额度——订单农业”新模式

2021-11-15 14:18:00 和讯 

  近日,在中原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落地了首笔"某集团批量非授信供应链额度——订单农业"新模式。

  前期,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在取得某集团批量非授信供应链额度批复后,积极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得知客户有资金需求后,该行积极强化对政策的学习理解与运用,克服重重困难,多次与总行相关部门沟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致力于客户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的设计与研究,由于该业务涉及主体较多,为满足各方需求,分行对该笔业务模式反复调整,最终确定了能满足各方需求的方案,并实现业务全流程办理,于10月29日成功落地订单农业模式首笔贷款100万元,金额虽小,意义重大。该业务的落地为该行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按照总行新发展阶段的总体要求,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百日冲刺"工作任务,为该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