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公文写作暨舆情管理培训

2021-11-15 14:19:05 和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次公文写作暨舆情管理培训。分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雒赵飞以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公文内容特点与要求、语言表达特点、写作流程、请示、报告与通报的起草、声誉风险管理相关制度、声誉风险分级标准和报送路径、不同情境下媒体应对话术,对存在明显瑕疵的公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说出了其中的弊病和漏洞。办公室负责人李钰为参训人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机关各部室近期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各部门下一步公文写作暨舆情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对提升员工公文写作水平和舆情管理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为该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