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称将解决与亚马逊的信用卡手续费纠纷

2021-11-22 16:51:02 TechWeb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亚马逊曾表示将停止在英国接受Visa信用卡,并正在考虑终止与Visa在美国联名信用卡的合作。而目前Visa表示,预计将解决与亚马逊在英国信用卡手续费问题上的纠纷,并继续推进双方在美国的联名信用卡合作项目。

上周三,亚马逊宣布,从明年一月中旬开始,在英国市场不再接受消费者使用Visa信用卡付款。Visa首席执行官艾尔?凯利(alkelly)表示,正在进行一场富有挑战性的谈判。首席财务官瓦塞特·普拉胡(Vasant Prabhu)称,Visa和亚马逊过去曾经解决过类似的问题,相信在未来也能够解决分歧,Visa公司的希望是双方能够针对英国市场有一个解决方案,这样信用卡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另外,普拉胡并不认同由于英国的脱欧而不再适应欧盟境内对信用卡手续费上限的规定,他表示欧盟的信用卡手续费上限规定,针对的是英国和欧盟市场之间的跨境交易,但是Visa和亚马逊的分歧主要是英国国内的交易。

分析师指出,亚马逊的表态更有可能是一种谈判策略,并指出其他有的零售商也与Visa产生过手续费纠纷,而后续都能继续合作。

此外,除了英国市场合作,亚马逊还表示,正在考虑在美国的联名信用卡业务上取消和Visa的合作,目前亚马逊已经同时和Visa以及万事达公司进行了商讨,Visa则表示对此仍然在和亚马逊沟通,希望持续合作。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