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政采e贷”创新产品助小微企业化解融资难题

2021-11-23 13:41:46 和讯 

  小微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处于相对劣势的地位,经营规模较小、固定资产较为有限,缺乏传统意义上的抵质押品。此外,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普遍具有“短、小、频、急”的特点,导致小微企业在融资方面仍然面临诸多困难。结合小微企业的实际情况,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北京分行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坚持向实体经济让利的目标和方向,在总行“政采e贷”产品上线后,迅速落地推广,为政府采购项目的小微企业供应商发放贷款,向企业提供有效资金支持。

  中信银行北京上地支行的一家客户是某高校附属中学配套信息化项目的供应商,与北京市多所学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因政府采购业务模式的特殊性,客户手里的订单合同确权存在难度,导致融资困难,挤占了流动性,阻碍了公司正常的经营运转。支行第一时间向客户介绍了“政采e贷”产品,产品对于服务小微企业具有独特的优势,基于政府采购的中标订单或合同,无需确权,即可帮助企业轻松获得融资支持,能够从根本上化解制约因素。同时,“政采e贷”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简单快捷,支行为客户提供了全流程服务,确保放款时效性,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支持小微企业蓬勃发展,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事事要办实”的理念,为小微企业客户成长保驾护航,为“有温度的银行”再添一度。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