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连迎两位副行长

2021-11-24 11:49:3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廖丹

中信银行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该行于2021年11月22日以现场会议形式完成一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并形成决议。会议审议通过聘任常务副行长等议案,同意聘任刘成为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常务副行长,并同意提名其为该行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

此外,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康为中信银行副行长,兼任财务总监。

公开信息显示,刘成,男,1967年12月出生,具有丰富的发展改革、财政金融相关工作经验,先后就读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现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院,获经济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员。

刘成自2021年2月起担任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2018年4月起任中信银行党委委员,2018年4月至2021年11月任中信银行监事长、职工代表监事。

刘成现在同时担任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理事,曾在国务院办公厅担任正处级秘书、副局级秘书、正局级秘书;曾在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担任一处正处级干部、一处一秘、一处调研员兼副处长。

此前,刘成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曾任财政金融司财政处助理调研员、调研员。

王康,男,1972年6月出生,拥有二十余年中国银行业从业经验,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中央财政金融学院和长江商学院,获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正高级经济师。

王康自2021年8月起担任中信银行党委委员。此前,王康曾先后担任中信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无锡分行行长、总行资产负债部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联席公司秘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736449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