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行动 爱心传递——青岛银行市南支行联合爱心企业举办行庆爱心捐赠活动

2021-11-25 17:12:38 和讯 

  11月25日,青岛银行(002948,股吧)市南支行联合青岛海慈医疗集团、华仁药业(30011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融信康科贸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在该行营业网点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心捐赠 情暖寒冬”的爱心物资募捐活动,向困难儿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据悉,此次活动也是青岛银行25周年行庆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

公益行动  爱心传递——青岛银行市南支行联合爱心企业举办行庆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11月21日,青岛银行迎来25周岁纪念日。11月21日到11月27日为该行行庆周,青岛银行号召辖内各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信赖和一路相伴。继青岛银行总行于行庆日当天举办了“助学圆梦基金”发布仪式。青岛银行市南支行也选择以公益的形式庆生,用感恩之心践行“青银担当”。

公益行动  爱心传递——青岛银行市南支行联合爱心企业举办行庆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青岛银行市南支行组织三家爱心企业进行了爱心物资募捐活动。本次捐赠共收到员工、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的冬衣鞋帽共计1092件,价值1万元的口罩20箱,价值8000元的洗手消毒液6箱,喷雾器2台,所有物资将定向捐赠到广西博白县孤儿院60名儿童以及安丘和临沂150名儿童手中。

公益行动  爱心传递——青岛银行市南支行联合爱心企业举办行庆爱心捐赠活动

  早在2019年11月,青岛银行市南支行就在厅堂设立了“爱在益启”捐助站,长期为本行员工及客户提供捐助平台,登记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定期进行捐赠公示,并以“精准捐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山区人群。“爱在益启”捐助站自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新疆察尔齐学校、安顺市齐伯镇、广西博白县28个乡镇图书捐赠等定向捐赠活动。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爱在益启”捐助站成立以来接受捐赠物资和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公益与慈善、责任与担当,青岛银行将继续以有温度、有情怀的活动展现“青银力量”,让爱将彼此的心更加紧密相连,回馈社会、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