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蜕变都是为了更好地相见 齐商银行手机银行6.0全新上线

2021-11-30 17:20:36 和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差异化的金融需求,近日,齐商银行手机银行6.0成功上线运行。



  手机银行6.0围绕“一个中心、两个目标、三个支撑”的设计理念,在平台拓展性、安全性、交互性、体验性等方面焕新升级:一是打造无障碍服务体验,上线亲情圈等家庭银行场景,助力用户跨越“数字鸿沟”,畅享安全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二是运用智能语音等新技术,实现语音交互,智能投顾,让银行服务省时省力更省心;三是实现智能资产配置,操作更便捷、交互更友好,有效提升客户投资体验;四是通过数字技术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提供“千人千面”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五是连接“金融+非金融”服务场景,扩展收支分析等泛金融体验,助力用户感受轻松愉快的品质生活;六是新增实时风控场景,构建全方位的业务运行体系,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源于金融,进于科技,臻于生活,每次蜕变都是为了与用户更好地相见,未来,齐商银行将秉承“懂你,不止于此”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宽数字金融的服务边界,打造开放的移动金融生态体系,让金融科技更好地融入我们美好的生活。(张金萍)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