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发行二级资本债获批复 额度不超过1900亿元

2021-12-06 17:43:36 和讯银行 

  12月6日,工商银行公告称,该行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申请已获银保监会及人民银行批复。

  经审核,工商银行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刚公开发行不超过1900亿元人民币二级资本债券。后续发行情况,该行将依据有关监管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末,工商银行总资产为353980.6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16%;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438.95亿元,同比增长7.27%,净利润2533.30亿元,同比增长10.06%。

  资产质量方面,截至第三季度末,工商银行不良贷款率1.52%,较上年末下降0.06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96.80%,较上年末上升16.12个百分点;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资本充足率分别为13.14%、14.68%、17.45%,均满足监管要求。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