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摊位”助力反洗钱宣传工作走向街头

2021-12-07 17:42:17 和讯 

  为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要求,近日,齐商银行高青支行辖内芦湖支行工作人员在网点附近商圈摆起了“金融摊位”,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同时邀请群众扫码参加人行组织的网络反洗钱答题活动。

“金融摊位”助力反洗钱宣传工作走向街头

  这是齐商银行积极落实反洗钱工作的一个缩影。在齐商银行各网点内的led屏、电视均日常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及视频,同时厅堂摆放着宣传单页,已经形成常态化宣传模式。与此同时,齐商银行各网点工作人员将反洗钱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结合客户金融需求与日常业务,为客户普及安全用卡注意事项,提高群众合法合规、反洗钱犯罪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冯伟)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