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美好生活,江苏银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500万张

2021-12-10 14:46:23 和讯 

  作为全球百强银行、全国19家系统性重要银行之一,江苏银行自2007年开办信用卡业务以来,始终秉持普惠金融初心,紧贴市场需求与客户痛点,持续深耕信用卡业务,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突破500万张。在助力提升居民品质消费水平,贡献“享优惠、有温度、很生活”的金融为民力量中,江苏银行又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江苏银行信用卡业务积极运用前沿技术,在同业中较早实现了线上化获客和集中化审批。该行建立的信用卡运营、审批决策模型,可满足客户方便、快捷、安全的功能诉求。

  与此同时,该行以金融科技重塑信用卡经营体系,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AI、联邦学习等技术,建立起贯穿贷前授信审批、贷中管理、贷后资产清收等全流程的经营管控体系,探索信用卡业务智慧风控之路。

  江苏银行积极把握互联网发展大潮,与优质头部互联网企业合作联营,融合内外部力量,共同探索信用卡高质量发展之路。该行立足居民消费多维场景,与头部互联网平台美团点评发行了美团联名卡,短短两年多时间便实现了发卡规模倍增。

  在已有成果基础上,该行还将与互联网企业深度融合,借助后者在社交、支付、生活等场景的流量优势以及娴熟的互联网运营经验,联合开展场景营销、大数据运营,为线上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建立联名卡、联合网贷的服务特色优势,快速提升客户经营水平。

  凭借金融科技应用优势、消费金融创新成果和数字化转型成效,江苏银行信用卡业务得到了业内充分肯定。该行“银联无界数字信用卡”以其即申即用、支付便捷等方面的优质数字金融服务体验,在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举办的“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中荣获“区域性银行金融营销创新奖”;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未来金融峰会”上,该行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大奖。目前,江苏银行无界数字卡发卡规模在区域性银行中排名第一。

  此外,围绕“都市白领”“消费达人”“小镇青年”等细分优质客群,江苏银行还陆续推出了爱车卡、人才卡、风尚卡、彩照卡以及e分期等具有行业竞争力的系列拳头产品,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用卡需求。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