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吕岭支行普惠小微服务团队 产品服务接地气 帮扶小微很给力

2021-12-10 16:21:48 和讯 

  让普惠金融惠及千家万户,伴小微企业一路打拼成长。近年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厦门吕岭支行普惠小微服务团队紧跟政策导向,及时推进各项普惠政策落地的同时,充分利用兴业银行强大的平台和丰富灵活的产品,把服务做实、做细、做透,为众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帮扶他们在创业路上行稳走远,在疫情阴影下克难向前,得到企业及商户的认可与点赞。

  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融资问题缓解,感觉轻快了很多。真心感谢兴业银行的好产品、好服务!”厦门某体育产业企业人士说。去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该企业的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疫情前,该企业通过承接本地及外省的企事业单位赛事,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正筹划着扩大经营,却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企业收入锐减,资金周转出现困难。

  山重水复疑无路之际,该企业得到了“兴业力量”的给力支持。吕岭支行普惠团队根据企业的情况,在其原有抵押贷款的基础上,提出增加10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的方案,此举正好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周转缺口问题。

  疫情之下,一些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遭遇困境,吕岭支行普惠团队对此感同身受。为更有效地帮助小微企业和商户,他们下大力气摸排调查、梳理分析,采取了有针对性的举措。

  例如,着力帮扶餐饮住宿、文体娱乐、旅游客运等企业,为他们提供增信基金贷款、抵押贷+信用贷等融资方案,助企业渡过难关。今年9月疫情袭厦,吕岭支行普惠团队又及时响应需求,提供线上咨询、远程视频面签等“云服务”,化解了一个又一个普惠小微客户的“心头难”。

  收获众多肯定与好评

  吕岭支行普惠团队共有10位成员,服务着大量亟需金融助力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这些客群普遍存在融资需求,吕岭支行普惠团队充分利用兴业银行的连连贷、增信贷、简捷贷、信用贷等特色产品,为他们解决融资难题。其中,通过“连连贷”,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商户在贷款到期日前无需偿还本金,可实现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增信贷”利用厦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基金,积极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增信服务;“简捷贷”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捷、支用方便等特点,可快速满足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产品接地气,服务精细化。吕岭支行普惠团队以“解企业之所忧、做客户之所需”为宗旨,竭诚竭力提高服务质效,通过探访了解企业情况、精细梳理客户需求、有的放矢输送“活水”,努力提供适合各类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不同需求的服务方案。

  他们的服务受到了众多企业和商户的好评。“兴业银行的服务效率真高,针对性很强,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的融资‘痛点’问题。好评!”一位小微企业主这样评价吕岭支行普惠团队。(汤明媚 沈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